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uesday, October 6, 2009

JJ again.


这几天可以说是好好休息的几天...嗯!
话是如此....

前天,我们去看The Perfect Getaway.
昨天,和家里的人去看吓到笑。
今天,和他们那些坏蛋Sorority Row.

可以轻松的时候,为什么偏偏!!要刺激我的心脏?
为什么...

也好,还有一年要这样都没有料咯!哈哈。
前天那套戏,我是能接受。过得去。
昨天那套戏,是好笑...但是为什么我却害怕!?喊到....
今天更糟糕咯...你们这些骗我...说看什么G-Force...
进到场,怎么只有我一个傻傻的?我还大声喊,有没有进错房!?
原来,他们骗我...哈哈哈!!我有够白痴了啦~...咳。
三生修来的福~有这班酱大胆的朋友欺负我~
我第一次在戏院看到哭。可能是惊吓过隆...还给我连续三天!
靠!哈哈哈~冲破我的胆....你们没有对不起我咯!哈哈哈。
我看了后回家,赶快告诉大家!他们的表情....XoX"
哈哈。一个问题...不会很喂咩?!
哈哈!现在阿萍隆重推荐~
没有生你们的气,你们是我的朋友列!
难得有人这样跟我开玩笑~....不过pls啦,下次记得通知我...我什么都配合的。
我不会因为我一个人不喜欢而极力反对的。
记得什么恐怖片都可以...我不再介意了。
还是一句___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我也许被你们训练出来...变成不同的萍!哈。
今天一样,大家又去买sushi吃了!可是这次部在戏院吃完。
今天的冷气很冷咯!下面整排都没有人哦!

我和胜今天闻到有人放屁呢!靠!
在我们紧张的一part!!! 我还以为我一个闻到...==

今天,正式宣布!阿萍加入了Fitness做member。
等妈咪打来,我会告诉他这个好消息!哈哈~
希望胜也是哦。
真好,加入的时候可以让自己的朋友一起去玩!
Promise~Next Monday...Sheng,Theng,Dudu.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