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还用说,毕业咯~


想在大声喊多一次 (''-.)<[偶毕业啦~!!] (^.^)y
喀喀喀喀~五个credit 罢了!!! 容易拿的!!!(希望如此)
华文要及格!!!!!!要及格!!!!!!
神保佑萍,给阿萍一个未来。嗯~
我很想进TOA 啊~

Credit到底是B or C ?!
做么每个人都不一样的讲法的?...越讲越担心了。
咳。

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还未完的事。
看戏,是第一。今天早上,我hor...一大早就起来了!
做么?看戏咯~哈哈哈!
第一部 I love you,Beth Cooper. 哇老!内容...
毕业啦,爱情啦,派对啦...
看到他们毕业....就咳!哈哈哈。不舍,虽然阿萍要等到十二月。
可能到毕业那天,会看到Ah Cai 哭...期待~菜,tissue 包在我身上!

接下来,就看宫心计!
哇~哇~哇~
好看到...不行啊!可怜啦,毒辣啦...
看着种戏,都不知道为什么心脏跳酱快。
又不是我进去见皇后哦!我还比他们怕~=____="

不用读书的感觉真是绝顶啊~
要把所有的书本,纸!!多到不行....
为了备考,死命复印,有什么就印...
现在,...........哈哈哈哈哈哈哈!!

闷到有时不知道要做么好~...
不用读书?难道一直出去玩?!
嗯.....接下来有很多东西要玩....
游戏又要开始了.....嘻嘻嘻。(贱笑)

还有我要去弄弄头发,嗯!哇老~现在的头发是有够....
哈哈哈。改变造型一下!!难看到...坏了头发。
还有去旅行要买bag啦~
很多,要去fitness 啦!哈哈哈。天天都报到!
明天是我的宝贝生日!哈哈哈哈。
拽到他拉!真很多人约他,只给我们一点的时间和他在一起,
就要去赴下一个约。
人缘超好的家伙。=^=
嘻嘻嘻,还是要想想买什么好~....=="

我的英文作文没有写完!!气死我了。
早知道不要发呆!看那个summary看到老半天。

好啦,萍今天到这里为此。她要去蹲厕所读书了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