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Friday, October 2, 2009

忙啊!


Group X

昨天,是我这么久以来...
除了忙考试,忙讲话...昨天是一直活动身体的一天...
累~没得停...不过很棒!很爽!
哈哈哈!

昨天,赶紧拿很多衣服~
又去胜家了...那很多!洗脸,bath soap,shampoo...
多多多!毛巾大小都拿!

我们全部约好的时间是....5pm!!!
WOWoWoW~
很期待一下...下午,我们考完...去办公室找德胜,哈哈哈!!
笃。胜。萍。
去找他炸炸一下!可是我通常是被炸的那个...==

我们讲吖讲~就讲到去gym!!
喔喔!哇哇!哈哈!
老师教我们要带什么...几点酱~
我们考完计划去吃...俊星介绍我们去吃虾面!
哈哈哈!去街场走啊走...哇老!
最后还是找到一家,吃虾面!可是我没有吃...
我吃苦瓜清汤!哈哈哈!怕弄到校服所以不吃虾面~

吃完,去笃鸿姑姑那里...做么!?
去买摇摇冰!他家是做摇摇冰生意的...Padamalan
这件小间的生意!吃得摇摇冰实在_____太棒了!!!
很沦哦~!很爽~!不会吃到很多冰...
跟他那间他叔叔开的,有买炸鸡...可是,摇摇冰...不是很棒。

吃完,又赶回家拿东西了!
下午,还没到时间...
要他的妈咪回来,因为他的妈妈用他的车去Pasar Malam
哈哈哈!已经快要5:00pm了,胜很紧张。
因为他是时间观念的人,=="
德胜打电话来摧了,哇老!!!这么自恋的他~!!
很想打他,看他每次这样炸我!够"beh Tahan"
哈哈哈!他的人很好又疯狂,很好玩一下的!

胜一迟到,他就会飞车=="
希望他以后都不别那样啦!哈。
我们一身运动样。打电话给德胜,叫他来接我们。
德胜老师果然很专业在这方面。
他教我们先跑跑步...我们就跑机器...
跑三十分钟。哇!好笑的是有点晕...我的人轻...走路不稳哦!
哇老!消耗的卡路里也很多一下...

我们跑完,又回去找他了...
我遇到沈专丽老师...他正要近一个room。
我就觉得因该很好玩...
我就去加入!!那位教练播很hot的歌。
我平常喜欢跳跳很好动的人,我就很感兴趣这种东西!
哈哈哈!我就问老师难吗?
他说ok...
我就放心,跟不到step就原地跳。
这个叫 Group X的ballroom dancing !!!
wOWOWO!!!! 爽~
很刺激的咯!又一直动...不让你停!
跳跳...哇老!!超级好玩的说!!!
那个教练很活泼,一边跳一边玩一边唱!!靠!
他教很多...我们把自己想像在pub里...
不过这种要记得很多...他很喜欢播放那些Pussycat doll music
beyonce等等。哇老,要摇屁股那里...好像在跳dont cha那种方式。
够Yeng!!了拉~...

跳完要45min哇老!又流很多汗...下次不回穿我一定要穿短裤!!
方便咯!!哈哈哈!出来后,找他们...
他们在练腹肌!哇~老师指导。

老师问我们还要跳吗!?walao~
当然很想要啦,可是这一场是step...要放板的。
板是our friend,我们要在上面跳...一直上下。我的左脚抽筋!
跳到没停,没休息!哇老~够不能Tahan了。
胜跳到很开心,老师他们两个习惯了。一直跳,没有feelings的?!!

八点多了!!!迟到了~
我们给小婶请客...!!!竟然还没去。
我们跳到一半就出去了,去洗澡。
我是女生,所以....哈哈!分头。==
我也想和他们一起阿!可是老师说他们喊的话,我是不认识你的阿!
哈哈哈!!!==

我就拿全部衣服毛巾等。里面的人全部都很好很class
我最不喜欢那些没有礼貌的人!哈哈哈!
随时都要保持微笑,他们一直都跟你笑!真是礼貌~

哇!全部自己来,吹头发等...嗯!阿萍没有依赖人,真是长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

冲好,坐在外的sofa~等他们。
他们很快出来了。
我们就去听加入member的东西!耶!我要做member!!
很棒!很爽!胜也加入,笃回去考虑先~
哈哈!不会很贵~对我们身体健康~

接下来,更刺激!!!发生了一些事情...因为赶。
哇!写到没完没了。哈哈哈!这些都是秘密。
一直跑跑!!冲好凉,还继续...流这么多汗!
忙忙...赶到去小婶那里已经是10:30pm了!!

不过,我很高兴可以这么爽!哈哈哈!跑出我的心声。
我们三个瓜,没有吃晚餐一直去到哪里才吃!
哈哈哈!!破阿萍纪录~...

就这样,累累...出很多汗。我的脚...很酸!
加入member后,要好好减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