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哈_________哈

找人讲心事...不如...找神。
哈哈哈~真的嘛。其实,在两个礼拜内...我非常清楚我的成绩了。
非常非常~清楚。只是不干面对罢了。真是的。
阿萍就是这样,儿童类。
昨天,找了女神聊天,我只说...我希望我明天顺利。
想不到那么顺利,不伤心。原来....她也知道。
以前都是那样,考不好就找她讲心事。

今天终于让我面对事实。事实。
面对了,心里舒服很多很多...可以安心读书,可以睡觉拉~
在老师面前哭,第一次。老师也讲了很多,很多。
我没有伤心了,掉两滴泪就过了。我没有伤心了。
反而心里一直说来不及了,快来不及了。
胜说还有他一直在陪着我读书,我真地感到伤心。伤心到感动。

老师说我一定要回去毕业典礼。
嗯,很......hurt......看着自己的双手不能碰那张纸。
很伤心就在这里。我很在乎过程。
今年给了我很大的教训。我会珍惜。

我出社会后,我一顶要认真对待每件事。认认真真的做好!
把握最好的机会~从头就要珍惜,珍惜到未。
人真的是要跌一次,才懂。

我很幸福,妈咪说那不到毕业证书没关系,尽力就好。
她不在乎我拿不拿因为她从不必我做到最最好,不给我压力。
我干妈也说没关系。
我感到安慰,可是....这次的统考我会做到最好!
回去拿我这六年以来应该拿的东西!

谢谢你们一直不断安慰我~谢谢~!!!
哈哈哈!!你们这样的support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统考要A啊~~~










不屑: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
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也不会流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