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累。

果然,...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来的漂亮很多很多。
心情不错一下。哈哈。
今天婷载我去学校读书,嗯~我真的是很懒惰。
昨天运动,弄得我真得很累。
哈哈。我还是服了那两位。=="
就这样,去学校读地理和华文。

早上,我的确是玩得有点过份~
我完全不想和爸爸讲话。看他可爱又无辜的样子真得很好欺负~
哈哈。不过我下次不敢再酱玩下去了。怕搞到无法收拾~
就好像那部戏~______Sorority Row!!!
哈哈。

我们今天又去找德胜冈,死命冈。哈哈。
讲吖讲~就讲到要去吃点心....=="
WoWOWowwoo~

今天差点死在街上。幸亏我的三姨救了我一命。
还是觉得很感激她。

-----------------------分割线-------------------------

昨天,爸爸早早就来在我和婷。十点。(很准时)
我们陪爸爸去Tesco缴水电费。(有够孝顺)
爸爸弄好后,就载我们去MUM MUM____点心。(不错吃)
他们就是这样!强逼我吃多多~=__="
最后他们吃到很辛苦,可是我觉得很自在~
他们肚子很饱很饱,哈哈!我就不同啦~
因为我早上有排泄!咔咔~

我们吃完后时间未到~就去走走。
要到十二点酱。我们就进去Fitness了。
去跑跑!去踩踩!去压压!练自己的腹肌!
现在我的手臂还是很痛一下!

我们等到那位大帅哥来过后,就去room跳step(B)
靠!我从来没跳过这个咯!有够....难。这样多step的?!
越跳越累,它的step都差不多一样~没有新鲜感。哈哈。
连德胜都不会跳~(Gary you're wrong step)还叫我们陪他~哈哈。
我还是觉得德胜跳Ken教的step比较厉害~哈哈。

哈哈,我觉得我们三个跳到乱七八糟。
不过胜爸爸蛮不错一下,我建议他应该常常跳这种东东。
好啦!就这样吧~下次我把你和笃笃都拉进去跳!!咔咔~
婷,若你有off day!我就带你进!咔咔~

昨天,我和婷跳完后,去做"sonar"(应该是这样spell)
哇!我是流超级多汗,她完全没有=__="
沈老师还给我们磨沙膏。

玩后,我们就去载笃笃和俊星。
我们一起去吃!!!!火锅!!!!!
是不是很特别呐?!是我们爸爸介绍的~
那不是汤底,那是粥!!!哇~不同~
婷肚子饿,所以他吃很多很多~
爸!你肥了!笃笃,俊星也是吃很多很多~厉害!
我才吃三碗而已咯!咔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