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充实的早上。

今天跟干妈约会...早上去跑跑...
跑山哦!很喘,我的妈妈是不会停的咯...她一直跑跑。
没有停的咯,哇!真的是喘到我不能说话列~
跑完一圈,一下时这样。跑会原点了....干妈说[你看已经一圈了]。
然后我还在后面喘...然后要继续第二圈。哇,够力...
我已经不行了咯...我走到一点点了...我所我想要休息。而且我流很多汗!
整件衣服湿湿。X___X"
然后跟干妈提过要带胜去拜神。可是取消了,因为今天很多人。
然后他说下次...她安排时间。嗯!哈哈。
拿钱帮妈妈买水,早上的天气很冷,所以买的水不用放冰箱都觉得冷。

然后,就到干妈的家附近那里拜神先。
然后又到港口的观音庙那里拜神。
保佑~保佑~...

然后,已经是十点半左右...我干妈说带我去吃鸡饭!
嗯!~她和干爷有时也是到那里去吃的。
她一直叫我不要paiseh...hais!
吃完,她带我去看她的妈妈~....外婆说我很肥一下~嗯!
哈哈!!我干妈说比上次瘦了咯...上次看到我真的很肥~
这次好看很多~我就说读书的关系吧。才会瘦的~
去做fitness就会瘦了啊!哈哈哈!!!

我还答应要带我的妈妈去fitness做运动和跳body jam!!
哈哈!!

成绩明天就出炉了,只希望一切顺利。
可以补考毕业!!还有...Boss在我的chat box留言,
开导了我一些。我懂怎样做了...谢谢他。
还有我的菜菜,我不会胡思乱想~I wont think wrong way!

我希望我的心也有那么多色彩,我会慢慢的调整我自己。
不想再让成绩给我多烦恼。我是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