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October 12, 2009

心篇。


心情低潮的我。今天又开始发疯了。

跪在土地上,把自己的手插进泥土。
挖。拼命的挖。
挖出自己的心脏。手都是血。
眼眶都是泪。看着心脏跳动。
________死了,是面对事实的时候了。
脆落地谭在地上。眼睁睁望着蓝白的天空。
它说:''可怜的小孩,你该平凡的。''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在生气。
我伤心,是我有心事。
我有心事,只有自己懂。
我自己懂,是因为习惯了。
习惯了,不代表我一定要改。
改,可以。
因为我都是一个人,我只想一个人。

以前,我是个超级开心果。
有人问我,萍!做么你天天都笑笑样?!教我们咧!哈哈。
我的答案是,其实常常笑的人,他们有时会想要自杀。
我和以前不一样很多。真的很多。
我有了脾气。有了自我。
喜欢以自己的风格做人。从不考虑别人的心情。
就是因为不考虑,我伤害了大家。

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
我开始喜欢拿着烦恼来当饭吃。
给自己制造问题。答案由自己来回答。

害怕。事实。面对。脾气。
是我这一生最害怕的。

刚刚,在Ah cai 那里留言。
其实自己也好不到哪里。我该反省。

胜说,他讲我是为我好的。
这一点千真万确。
我是个怪卡。我应该改掉一些我的不好。
身边的人我都应该去理解。我不应该自私。
我从以前就认为,你就你,我就是我。

我觉得我应该搭着你们大家的肩膀一起步行。
而不是说我跟在你们后头。我okay地。

胜你想太多了。我没有生气。
我不是个容易生气的人。
我今天只是没带心脏出去。
萍的心脏其实喜欢呆在家里。它比较喜欢一颗的感觉。
没有礼貌,今天婷下车后,我没换去前面。
真是我第一次,那么没礼貌。
没心情把一首歌哼完。

让我渡过这星期。我的感觉会较好些。
希望如此。像大佬说的...good luck forever。
老天爷如此宠爱我,从小到大没遇过不好的事。
给我再次贪心,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不想喉咙咽咽啃啃的感觉。

要哭不能大声哭。把气吞进我的
很难受。比苦药来得苦。
还是一句,我的心脏喜欢待在家。

我去睡个好觉,明天的天空会比我今天看到的来的美!
还记得,橘子的小说里问过抽一支烟需要多少时间?
你怎么会去算呢?
那我的烦恼还需烦多久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看开一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