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Friday, October 9, 2009

等待奇迹。


今天,没上课。
7,8,9/10 都回学校解题。嗯~
难熬...看自己的成绩。看自己的手。
在每一刻,我只希望有奇迹的出现。
一切的一切,我只能要求那样。

昨天,回到家。不用急。
就到厨房,Grandmom 煮鱼粥。嗯~
我赶急sms给胜,问要不带一分给他。
哈哈哈!虽然他吃的时候非常闲东闲西。哈!
如果是我煮的话,有人敢闲....哈哈,他就完蛋了。

胜载我和婷,婷要去学校....而我跟胜要去补习!
补到五点,我们就去载笃鸿了!要去gym~
再去JJ 跟德胜Meet,哈哈哈!我们跟上次一样。
去跑跑先。可是这次迟了...我们只跑 15min
6:35pm由Ken教class。我和笃停下跑步机...他去他的....我就进了room
和沈老师一起跳。今天比较多人。今天Ken是教BODY JAM
好像不比上次轻松了,有点激烈。胜只是近来跳一下子 。
很爽。跳完这些可以好好睡个觉。肚子也很快瘦!哈哈哈!

等待奇迹的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