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找到喜悦。

在此谢谢你们多一次啊~谢谢谢谢。
哈哈,你们不断鼓励我...咳,都不知道要怎样。
我会努力的!真的~哈。

有些人,安慰到我很好笑~有够....o____O"
还是谢谢。谢谢你们。嘻嘻~

知道做么开心?哈哈。
因为我....听了一首歌....
找回我自己了拉~.......我和我妈咪喜欢的歌~True LOve
还有,和胜谈天很久,手都快~~~~~~~=="
打字快疯了。
谢谢你,让我恢复快乐啊~

放了一切,就可以看到美丽的彩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