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我还是一样!哈哈。

今天,拚了...用了最尽!拼到底了~哈哈。
你们...每天早上都和我说加油~我知道你们担心。哈哈。
我会的!真的谢谢...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嗯。喀喀~
我有我的开心,我不会再因为一些小事而担心或伤心。
哈哈~朝一个目标冲啊~~喀喀喀!
统考完后,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完成...看连续剧!
clubbing! .....很多~考完,一定要完成。

还有,pls...那些贼,
你们真得很cheap! "sun of the bitch"这是送你们的。
把我朋友的东西还她,不然...说真的,你们会有报应。
一定是高三的某某干的~...

I dun wan fight with anybody,it juz waste my time.
当误会一产生,它没有分黑与白。 请你切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