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Friday, October 30, 2009

昨天。

halloween~我们和哥哥拿的~!!哈哈哈~我们很像小孩子...=.=|||


今天,我又很早去JJ了!去买宝贝的礼物...一只猪!
因为我们都是四大猪扒的一家族~....喀喀喀喀!

也没缺买埋"一个人"的礼物...因为我知道胜说的三好!
我买衣服给他。三件,本来送五件的,但是胜说三就可以了。
我也这样觉得!哈哈哈!!
所以其他两件送给我弟弟。哈哈,他说很好看,我说...当然!阿姐的眼光哦~

今天买了很多很多,花了差不多差不多。
剩下三十多,嗯~坐在戏院外等胜他们来...
嗯~突然!!!!
有人.....坐在我隔壁。他说~小姐你不要害怕。我们不是坏人。
嗯....原来,我secret他们...想不到一想,就实现!

他们讲讲讲!!嗯...我就知道。
他们是要我捐钱。恩,我在JJ这样多次,就不断遇到。
十块帮助一个人,给他们吃饭。
这种事我当然愿意做的啦!....我怎么舍得我有得吃。人家没得吃哦!
就这样....皮包的钱又飞走了....十块。
做么都会一直遇到的。不过我蛮高兴的!捐钱A!!太棒了吧~

像花姐说的,善事不怕做多!对!!说得好!!!

Booking GreenBox 12pm。
我们就去唱了!笃鸿不喜欢我唱Poker Face。
我下次不会了!哈哈哈~
他觉得那首歌的旋律不好听。嗯~

胜就点了"滚"这首歌。我唱女的,笃和胜唱男的。
我们就在那里吵架的唱!啊~~~
两男欺负我一个女的!=.="

我们订了票...看Jennifer's Body...
哇老!那女的...Mega Fox!!!喔~
我想问他的脸做么可以怎么漂亮哦?!
虽然我还是有点怕怕的,我怕她吃他的朋友。
可是,一切....哈哈。我很欣赏。
这次多加一个人进去看,国权。
真是每次都这么的有缘碰到我们!!每次都是这样。
哈哈哈~。看完,他们就回家啦~
我还没回,我去Popular...
然后,找一些书。

有几本看中了!哈哈哈~...星期日才去买吧。
我看到了一本...年轻企业的书。(不错,可以建议大家买)
我的确有兴趣成为老板,所以翻翻看。(只是想罢了)
真的,教会了我很多生活中的东西。
很值得!!哈哈~
看到很认真的时候,有人从我后面走过,而且是很大声脚步的。
哈哈哈!!原来是建伟...=.="
望右看,是缘耶!看到她~真得很开心哦!
她走过来,哇!吓到我,她果然是我看过最美的女生。
哈哈~她真的是很有气质。
她问我怎么对那些书有兴趣啊~
哈哈~还真的蛮有兴趣。-~-y

还有找一些治高血压的佳肴。
虽然有些材料让我抓头....哈哈!
看看,哎!到时间了~该回去找小舅母咯~
她讲人的样子,真是可爱。=.="
我迟到了九分钟,可我的手机是五十八分啊~哈哈哈。
walao~

不过,早上的时候...叫她陪我吃Mc的breakfast...
哈哈!怀念以前跟她一起工作的时候,一起吃Mc breakfast!!
这次是阿萍掏腰包~=.=|||
呼呼呼呼呼~

完~

--------------------------------分割线-----------------------------------

昨天打给金花老师...=.=|||
问了一些学业的事。他叫我放个假。去玩。
哈哈哈哈!说真的,我应该放松自己啦。
今天看下一站,幸福。哇~可怜到。体会到。
眼泪一直不断流。感触。嗯!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