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unday, October 4, 2009

朋友是一辈子。

身边的人都是因为缘字。

昨天,美术考试。
进场要开始了,我的心平平地跳。
其实,我害怕。害怕到手又抖。

我要谢谢我的二姐,她载我去考场。
下车的时候。她好像妈妈那样说....萍,加油啊!
哈哈哈!我很有信心去打这场仗。
要拿B or A!哈哈。有点夸张。

要开笔了,婷sms我....我很开心,那种有朋友在支持的感觉。
很开心,起码让我放下了一点紧张。谢谢你,婷。
平面设计,是我最喜欢的一项。但只能说我尽力了啦~
把老师所教的,都有做到。

下一场是想象画。我画的不是中秋节。
原打算的,但....有一题,让我会想你们。
题目:大树下的休闲活动。
我把我们的欢乐放了进去。一边笑一边画。
最后我才发现....我们都是小孩子。画的不是我们现在。而是小的时候。

感觉轻轻松松的我们。婷胜笃,不论你们到哪里了,我每一年一有假期!
我保证一定去找你们。

为我们大家的友谊干杯!哈哈哈!

你是第一个那么懂我的感受和我的人。
也是你第一个,叫我肥婆。哈...
你是很爱帮我,在成绩扶我一把的人。
是你让我静很多的。

你是最好的,每次帮我。
无论怎样你都还是帮我。
我都不知道怎样说谢谢好。
以前,你与我只是擦肩而过的不同班的同学。
自从你转头向着我说话...我们开始变得那么友好了。
我们有着共同的手势,肩膀,回家。
不知道还有多久还可以使用到?
我想....三十多岁的时候吧。

你以前坐我隔壁,你对我这么的好!哈哈!
我和你有着的快乐,我不会忘记的拉~
你喜欢和我吵吵这样,我觉得很好咧,搞气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