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今天咯。

[Joking niah,dun be so serious]


[Arh! Went to school again again again...hu~
study...study...tuition...coz of UEC...erm~
saw many friends came back to study and tuition.]
今天,比较早去学校。嗯。
因为前面有上课,去听课。不是上课。嗯。

不会累,因为前天读了很多,所以选择九点就倒!
咔咔。睡到半夜一点,起床...在那边想,做么才酱早的?!
Arh,又倒。
想不到,去到学校...一打开华文,嘴巴也跟着打开...==
又要睡觉了!咔咔~等爸爸来学校。他又酱慢哦!等到都显。喀喀!

读书一直读书,"总算"读完华文了。嗯!
一直去办公室找老师。尤其是谢如莲老师~喀喀。
她说我再不做数学的话,她就会在在办公室大喊我的名字!o___O"
从以前到现在我最怕她叫我的名字...还是全名tim~o.o"
还有谢谢爸爸一直陪我上厕所@.@"

明天就是老师call in了!!!!酱办好?!!!
希望奇迹出现~pl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