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又忙了!

准备进戏院噜~!







笃笃在relax~

星期六,忙又忙。
忙什么?!忙完忙吃...=="
下午十二点半那样,胜爸爸和笃笃来在我和婷。
原本他们打算去溜冰~哇老!晕~
所以,很早就改地方了...
去JJ,看戏和逛逛~...Movie___The Perfect Getaway
哇老!!虽然有些血腥part...但是这种猜测的戏很紧张咯!
你猜他,我猜那个人酱。真正的答案出炉...真是没想到~

看完,原想看第二场...但是怕迟到。
所以逛逛。我们进R2O。
买他们的好像背心的衣服。胜穿了很好看...
尤其是肩膀那里!....哈哈!!

买德胜的衣服,我和胜要送他。恩!
哈哈!!!逛逛,就去麦当劳坐坐了。
胜说他要回家冲凉先~....
下一位是婷。
再下一位是萍。
再下一位是笃笃。

他们到我家吃吃,因为开party=="
大家坐坐一下子,就一起走人咯!
去笃笃家!吃吃~
晚上将要十点了!我们到99market,可是卖完了!
我们就去Econsave买!哇~超级刺激地说~
我们去那里点蜡烛!!!好久没玩了!!!
玩。我只是一下子而已。因为很累了。
那些小孩子,那么活泼哦!哇老~
我在想....我真的长大了哦...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