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不咳也不行。


想说...
原来我以前的日子是那么的开心。活泼。没有压力。
看回以前的部落格,我发现了以前的自己。
以前和现在完全的不同。不同很多。

看报章有写...
小的时候想很多问题的人,长大会不快乐。
不想再想了,累啊。真的快弄得快崩溃...
不想都不行,太过执著了...固执啊!!
拳头喜欢握得紧紧,为什么不放手!?
叫我面对事实,很难。很辛苦。
想要大喊大叫,但是...没用。想要大喊大哭,但是...没用。
改变不了事实。

我一直都认为奇迹会出现,我都一直等待。
睡觉对不起自己,开心也对不起自己,做一些开心的事来让自己开心...
真是岂有此理!只有等死,它才甘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