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October 26, 2009

笑不出咯~

今天,考数学...欸~是高级的哦!
哈哈...几高都没用的啦~...我还是一样,不会咯。
选择题还可以靠运气!问答....X.X"
算了啦~...
看太多数字,就开始要睡觉了。

然后下一科簿记...
昨天,做做做....看看看.....很想哭。
我很喜欢簿记...我很舍不得今天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科。

我虽然不会做,但是我不在强迫自己...不再给自己压力。
说真的,我很想考好。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簿记。

高二时,骆老师教我不要选...因为我不行。
我去听她的...但是过几天....我去改!!
我决定拿我喜欢的科目。
上次考完后,我一直觉得对不起。对不起很多人的感觉。
我决定这次在拼~可是,...就这样。
不满意。

考试时桌子全部慢慢都是纸...要找尺,找笔都看不到哦!
为什么每次的考试都给那么多纸?!
恐怖...我可不想和美国一样...成为花费纸最高的国家=="

你们都一直说...统考很容易及格的,放心!
我觉得...好像不是...
因为大家很拼!!!很拼!!!
明天是我...这一生...的最后一天高中考试了!!!
哈哈哈哈哈_______哈哈哈哈哈!!
有点笑不出咯....=____=|||

我最近突然又有一个目标了!!!(天天都有目标)=="
我想读企业管理!哈哈哈哈哈哈~~~ =_____=|||
哇老~因为我真得很喜欢商业和簿记。哈哈哈 ....

好啦好啦~去读地理了拉!和欣一样~考到很棒!
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