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unday, January 31, 2010

我好喜欢!

今天一大早起身就打扫了一下。
然后和Ah Ray去FF了。
我们去上BODY COMBAT & BODY ATTACK !!!!!
怎样说?!!!好棒~太久没有运动了。
今天流汗,我觉得很爽咧。
哈哈~上连续的Class是超级爽。

原本打算不跳那个Body Attack...觉得很累了。
可是Ray和一位Miss一直讲!哈,算了上吧!
上到一半我跌倒了,因为叫突然抽筋!
左脚突然硬...不能站,Ray帮我弄~
哈哈!!!OK!!!!! 我要继续~~~~
今天比上次感觉来得轻松哦!
不像上次,要死不死~哈哈哈!!!现在~可很轻松,还是会喘。

我还是很喜欢那个Body Combat!! 踢脚,....很多~蛤蛤蛤,是我们一直喊的。
有很用力,powerful...又要感觉很帅。
哈哈~

希望星期可以去上Body Jam!!! 我很久没有看到Ken 了~
我好喜欢他!!!

好啦,累了。==明天要去上课。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