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Life in CCD

我们Break Time去吃粥!!哈哈~Sunway 里面。
哇~~~~~( ⊙o⊙ )哇~~~!!
这个我做到半夜!手都酸死了~写很多罗马字!

最近很累,哈哈,一直期待星期三没有上课,可以睡到晚晚。
爽!哈哈~星期一Wing他不会那个Venus Figures约了一点见面。
去到那里我已经迟到了,大概要一点半才到!哇!我怎么开始变成迟到大王了
哈哈,去到Starbucks met... 其实我什么都帮不到他。==
哈哈。~

然后要上课了,就去课室。然后去买很大的"纸皮"跟我的肩膀平高哦!
有够大!哈哈。不过要谢谢Wing帮我拿!
我们要做Packaging !!! 哇~真的是一边画一边在担心。怕多1Cm怕多0.1cm!!!
因为太大了,所以站着画~跑来跑去画~ ZzzzzzZZZzzz!!!
背都酸,脚也是...站一小时多!!画到不知不觉放学了....每次时间都过那么快~
尤其是我每一天在专心画画。时间都很快过。
放学了,我们都没走,还在画,还在割!!! 哇~这个是要有细心的人才做到很完美哦!
我呢~哈哈哈!!!哇老~~~

我们(一休,Yu Ing,....Ivan,Karen,...)做到很晚...
看时间六点半了!!还不回家!!
我回到家起码都要两小时啊~
我和 Yu Ing去撘巴士,我们到Subang Jaya那里~
一直谈谈~一直讲~哈哈!

那天认识了刚进来的新生,她很Punk!!他是拜一和我们一起上课的。
新来的,哈哈~她自动来一直问我功课...我也一直傻眼~@.@
哈哈~也不错的。她叫啊Wei ..

昨天上History Of Art,哇!把我的Assignment做完了!通通都交了!!
爽~哈哈!我有认识了一位从Indian来的,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有换班,换去K1...有人来找我说...里面有位学生是不是和我们一样班的?
诶~是哦!!!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和他说话的时候是问他厕所在哪?哈哈!
然后我进去和他说~她叫我等她~哈哈!当然没问题~我们走着去。
他就问我叫什么名?
我说Call me Chloe...她就说Call me Chloe? 哈哈!笑死我了。
我和她说我的名字叫 Chloe ...
哈哈,哇老~Cute lo~
她的名叫 Aisya !!! 哈哈~好难哦!我第一次听的时候,我一直再念!

和她交换FB...她真的很美!真的很美!!
看她的眼睛都给迷倒~哈哈哈!
她不大听得懂有些英文。住在Subang Jaya...很高兴认识她!哈~

下星期有两个Test 啊!我....努力!!!
谢谢妈咪和爸爸每天都关心我的学习状况。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