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Friday, January 29, 2010

My CCD!!!

CCD's classmate...Thy all crazy and 38!!! same wif me!!! hahaXD
All戴眼镜的-O.O-
Axl-Ivan-Ah B-Joe-Summer-Karen!!!
Ivan-Ah B-Joe-Summer !!!
see Ah B so cute la!!! hahaha~我们班的男生傻到最可爱了!
Up-Ah Yu Down-Ivan!!!
叉烧!! Our class monitor~~A good guy!
Constant and Ah wen!!!
Alice~~she come from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summer's work!! Joe helps...ZzzzzZ

今天的我大迟到!!哈哈~9am class,I was arrived there 9:50am!!!!
shit!!!! hahahaXD also dun mind la...
我们今天画透视玻璃,我很喜欢下~
因为我迟到,所以Lecturer 只好1:1教。
我听到很明白!他讲到太细了~我开始画。
画到差不多,我发觉我的屁屁痛啊!!!!坐到累啊~哈哈。
起来走走,弄人家!!哈哈~我最喜欢这样了==

我今天学了很多,不只今天!而是professional 用的技巧!
我做东西都不细心的,但是这段期间..我开始慢慢学习了。
会爱惜画,不折皱。哈哈。

虽然今天的画不是很完美~哈哈,lecture说可以更好一点!像墙上挂着的!
我没拍~~~~==
我只能说!我下次一定更好!!!!

放学,就跟随他们去吃素!!哈哈~== 在Sunway这个星期吃两次素。
好啦,不说了。去完成功课噜~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