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嘿~

在此宣布,哈哈!我换到25Jan开课。
哈哈,不用那么紧张了。虽然少上几堂课啦。
可是,就这样决定了。
我现在想做...我想做的事。哈哈!

不过,这星期六照样去报名。
哈哈!哎哟,其实看到Mika的新生活,真的是棒啊!
我希望我的roommate也是那么friendly的。
哈哈,想去看看她咧。Joe讲房间很大,可是这只有我们两。
恩...就这样~\(≧▽≦)/~啦啦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