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昨天和今天。


这个好像superman的,我们要一直跳跳,向左飞,又响右飞~
呼~好多!

哇!昨天,跟胜去FF。我们没有上Body Combat...
却跑去上Body Attack哦。我不知道做么我没有坚持力。
来也咯...我的肚子肿胀我不懂哦。跳跳跳...都不能休息的。
我还有冲动想要跑出去!哈哈,我没发现我来的囖。==
Ah Ray说坚持!!我也这样觉得!!教练一直喊!!
我们也要更加用力~~~~~~我跳到没力的时候...我不跳...我只是弄手...==
有够差劲了啦~~哈哈!!哇老~

还有更精彩的,就是跑步==我们一向来都是看镜子跳,
看教练跳,向左向右向前向后...
最近上的都要一直围圈,想着对方,还围起圆圈跑步!哈哈~
可爱!这次我不能附体挺身~很烂!哈。我会加油的!!!
我下次一定做到最好!!!哈哈~
什么都要很厉害就是了,这次看着教练一直呐喊...叫我们更加用力!
辛苦他了~哈哈。要练好的身材,就是要经一番苦练啊~~~
我的两个脚板...左边红红的...好像磨到了。
右边气泡泡~几可爱!哈哈哈~

我现在走路都有些问题了~哈哈~
我的脚~~~好酸!我的手臂!!哈哈~
我好久好久没上Body Jam了,
想打电话给Gary and Jenny老师叫他们一起加入!哈!

对了,看到Line dance肚皮舞这样的。
我也是很想加入,可是看Auntie们都没有汗出,只是学来好的!哈!

今天一个人逛街,买了很多东西,
最重要是明天上课用的!哈哈~
准备好上战了!明天的穿着~后天呢?!烦==
文具...我的爱笔啊~~~哈!

我还买了一个大包包~是放我去FF时可以装的用品。
对了,今天到Body Shop去买Gel...
买两瓶...一个是我一直用的Olive...
一个是Pink grapefruit...是给皮肤干性的。我买来和弟弟一起用。
它有酒味的感觉。谢谢Ray啊!是他..让我喜欢上用Body shop的东西~
买了贺年卡,和一些东西给妈妈和爸爸。

回家就洗澡!然后坐着了,脚大腿那里Muscle 很硬哦!
昨天的Body attack!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