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的CCD!!! love u all!

O(∩_∩)O哈哈~昨天,是我第一天上课,半夜的时候我一直睡不着!
我一直都很担心,眼泪一直流不停。我很害怕~
O(∩_∩)O哈哈~白担心一场。

我很早就在Sunway了,就Meet到Tou Tou&达荣。
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我说好啊!反正没事做~
跟他们去KFC坐着。听他们两闹个不停。哈哈!

然后两点了,Tou和我去TOA...
我去Counter那里,那我的Schedule & ID card.
我看到我的class是要上什么手工的...
我就不懂了,Tou带我去我的课室A2~
非常感谢她!哈哈~~~~哎哟!

我一进去,就静静坐着了。那里都不敢望。害怕嘛!
然后,有人叫我耶!!!是我的老友,雪婷!哈哈哈~
哎哟,原来他也是Intake January 的哦!
他就开始叫我很多东西,带我去买Material ...
哈哈~很多东西要买的哦!拿到很多东西...
应该要买大袋装,好像很大的Bag...==太多了!!

我的Lecturer很可爱又好笑!他叫William。
我们上他的课使用到很东西~我大概都买到Half half!!
第一天,我和两位男生是新生(插班生)
一位是Ah wing(很像念广东音)
一位是Axl (很像laptop 的Acer念法)

我第一就和他们聊很多,也很快的,交换Msn&hp num...
大家也是一样!哈哈~我们班的同学都傻傻的咧!!
我左边的Ah B,他傻傻样的很好笑~我昨天看到一幕简直让我傻眼==
就是Ah B和Summer拿着那个Layout一起在那里摇,他们觉得那个Layout摇的声音很好听?!!
==傻眼==
摇了,还一直笑。被我发现他们这样,我就摇头在那里笑他们!哈哈~
昨天,做那个"Moke-up" ???!! 做错,又赶快去买!!啊~~~~

第一次下去的时候,看到Ernest。就很大的反应~~~~~HAr!!!!
哇!Lucky 咧~他跟他的朋友讲我很会讲粗话~~~~啊!破坏我的形象!哈哈~~~
我总算对那里的环境有点熟悉了~哈哈~
真的好想整个City都是我们的学习地方~爽!

-------------------------------第二天------------------------------
我们上10:30am的class~
我十点多才到那里...哈哈!累啊!天天都这样~来回~~
别人听到都下到!Har?! Klang ar!!? wa~~~
今天上History of art and design。很多人很吵...讲话...玩...ponteng...
哈哈哈~我一个小时后才知道,==原来要考试了==
赶快看她给的资料~~哇!接下来,去lecturer的 office那里拿Assignment!!!!!
啊~~疯了~~多啊!!!!

然后我们就去吃,今天和雪婷,Alice,Xiaohui,Ah wing,Axl。
我们吃韩国餐。==我叫Kid's
还好,饭黏黏的。很饱咯!!又吃泡菜!!好臭==

然后去上Language课了~
今天就是Presentation的一天!哈哈~Summer,Ah B,Ivan,Ah Yu。
都穿== 哈哈哈~~lecturer说他们不错!给他们掌声!
Ah B和Billy 都present到~~~~~~~~很好笑!!!
不错,很棒!

我就认识了我们的班长!-----叉烧!!
哈哈~名字好笑~人也是很风趣!还有Yu Ing!!
班长和我们大部分人都是独中生!!
大家也很努力学Eng~哈哈!!

我们班的Billy人好笑,但是可爱有坏蛋啦...
带哪些古里怪的东西来玩哦!!

很快放学了~大家一声拜拜!就闪回家~~~~!!!
我去到火车站,看到前面有一辆车,然后望一望,原来!!
是我们班的Summer&Yi Jun,哈哈~我拍他的车前面...他们吓到...
然后我不跟他们聊了,我就去KTM,可是Summer horn我。
问我是回哪里的?我说我是Klang的人~
Summer说他也是!!hahaha~~他说在我回!
哈哈,我上车后一直聊一直讲个不停!哇!!
第二天就这样多东西讲!也很好笑咯!哇老~

我们不只是Klang的人!!!我们还同样的小学~!!
越聊越多了!!哈哈~

累!今天就这样!
认识全部人!真的难得缘分在一起!

明天要回学校做功课==很多!
好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