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unday, January 3, 2010

吓呆了。

今天,轻轻松松地看PPS着...突然来了电话。
说TOA今天有开吗?我要载你去报名。【我的四姨】
=.=哇!不是没开吗?
Josephine 和阿姨谈好了。我们也谈好了学费,杂费...
贵到...我一直不停流泪。
我从来没读书......读到这样贵的咯。
我的爸妈,还懂过我,他们还说我每次都想得那么简单。
我是过于迟钝,天真。
所以,他们早就standby好了。

我知道要付那么多后,我就下决心!读好。做一位很出色的设计师。
说真的,爸妈共我们读书,很辛苦。真的不舍得。
不过已经决定了,就要做到最好。
给那些反对的声音,一个好看!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怎样交朋友的?
我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我真的生疏了起来。
去那里住哦....
明天大家开学了,看到家里的大小伙子们,准备。
我却很轻松....哈哈!不用再看校鞋,校裙咧~假期作业对我来说...哈哈!
去学校抄吧~老师都给一个星期后才交的~==

啊~~~~~~~~~~~~!!
挑战新生活...真的是,很心乱。
需要烦恼每天穿什么?!
阿萍买了不少的衣服...准备上课穿的!
哈哈!说要染头发?!咳,花妈咪爸爸的钱那么多...了!还是自己存较好。

TOA的Course book一本贵到~~RM40...是我上中学买Account课本的价钱咧。
Graduate Fees也要拉。PC的fees也要拉。不过这算不错。因为不用买电脑,要用他们的,所以要给Fees。还要交Before上课的钱咧~RM’XXXX‘++ 3monthのstudy fees!!!

好啦~你们也是一样对吧~早开课。
开课的时间也和我一样咧~
JAN 11th...所以!加油各位。

【肚子饿会让胃出胃酸。】
【想念会让心脏出胃酸。】
【你们试过吗?...真的....很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