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Assignment!

现在很晚了~哈。我还在Online!
因为今天是没有class~哈哈。
可是没得休息!!!要回学校做功课。==哈哈。
好忙,不过很充实。

今天约了他们十点am,我们做那个小Box...做了两小时酱!
然后饿了,早上没吃。所以明天是我们的选择~哈!
吃完,他们在讨论Movie~~~
说去看真的就去看!不理功课了?!没有啦~看完再回来做!
哈哈~我没有想过要看那部的。-----Avatar!本来说要看3D的,可是没有。
我们就进场!我一直看到流眼泪!!!我好恨!好恨!

看完,我们回去完成。就搬到KFC去做~听Karen跟我们解释。
我们全部Take note咯,听容易!!!!回家...KNS!!haha...
晚了!又下雨了~我们分头回家。
我要去Subang KTM...下雨了,坐Taxi!!
我每次坐Taxi...都感觉到driver们对我很好!哈哈~
1)本来是RM9,他们收我RM7...我没有散...他说给我RM5就好,可是我还是不好意识,
还是想了办法给他。
2)今天下雨,他就说把我载到门口...不会淋到...哇!!还一直弄我笑。

还有很多啦...哈哈哈!

今天就做到很累了,明天有Afternoon的class~拜拜,sleep 了!
我一天没见那班CCD,我很想他们!!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