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January 18, 2010

Nothing.

今天,去Gym...看到一个人!很久不见得人!!
郑瑞平老师....==哈哈哈哈哈!原来他也是fitness member~O(∩_∩)O哈!
而且是很多年了的咯。看到他也很开心的啦~
今天只有做三十三分钟的运动==哈哈。不过流到全身都是汗耶!
很高兴!哈。
做完运动,老样子,喝100plus和聊聊。

两点多...Ah ray和我去找笃笃。找他讲话。
他去载他的妹妹...他的大哥刚从台湾回来。
我们就等他,和他聊聊。在等他回来的时候...
我们和他的妈妈聊一聊一下。他的妈妈还记得我!
哈哈,他问我的时候,我也是吓到!O(∩_∩)O哈哈~

笃妈开了一包零食请我们吃,是笃哥从台湾买回来的。
哈哈,他的妈妈还是那么的客气啊!一直叫我们喝水...==
哎哟....哈。

我们约好明天要出去,聚一聚。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我做的一切从不让自己后悔!
哈哈,真的啊!!今年,也不可忘的是一定要出国找爸妈!!

还有,Tam,Naimo...谢谢你们的支持啊!哈哈。
不过老实说啦,我的手臂,背部,手...很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