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今天!!

(⊙v⊙)嗯,要从哪说起呢~哈哈。
好啦,是这样的...今天去gym!哈哈~很开心咧,想到可以流汗,就爽。
哈哈,然后就回家了,因为昨天半夜才睡,今天又早起哦!
所以,累了...倒下睡!
睡到...六点半,Joe打电话来...说星期一是2:30pm上课咯~
哇~!!下午哦,而且很少时间而已哦,....sms问xuxu怎样撘巴士?
然后他就call我了...在call我的时候,我在和倩讲电话...然后再打回给他。
跟Xu讲完,就call倩,说出去吃...我说ON!就走了。
安全不知道哪里吃哦!我们去跟马马一起庆祝生日!哈哈。

我们也是一直聊聊聊,讲不完的话题哦!
哈哈~Elson载我,可,倩。
平载亿,小晶他们...
我们去旧的JJ那里吃...诶,不错的说~哈哈。
我们拿拿拿!!吃吃吃!!
我可是吃那多,都不会很饱。哈哈,因为我最后才喝水~
他们一下子就喝了那么多汽水,一定饱到吃不下~哈哈。

我们不浪费食物的,全部请玩起剪刀石头布!哈哈。
我输一场,吃Ham 而已!哈哈哈!
唱生日歌啦~哈哈,男生都没有改变!就像我们高一的时候。
真怀念。

今天,少了我们的宝贝!菱啊!!!!!
哈哈~哎哟,没关系,约好二月见面!哈哈。
今天,很开心,看到阿鸡,平,倩,可,明豪,顺耀,斌...很多啦!
哈哈...男生都没有变!还是那么疼我们女生哦!哈哈。

今晚回家,吧生大塞车,一直走停。
先载小晶回家,然后到我...我们在塞车的时候,也是一直聊~
我们聊很多古里古怪的东西!哈哈~哎哟~
回到家,要到十二点了,赶快冲凉~哈哈!

马,生日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