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Body Combat 42.


今天早上,很累。
我和胜约要上Body Combat!!!
这是我第一次耶!哈哈哈哈。说真的,我会紧张哦~
因为没有上过....一直....蛤蛤蛤!蛤蛤!的class...==
哈哈,进去之前,我吃了Nasi Lemak咧。
用力的时候,肚子都有种热热的火...在燃烧胃。==

现在可以慢慢体会到....我的手臂酸痛。哈哈。
我们一直High kick 我的脚...wowowow!!!!
今天用了很多力...也流了很多很多汗!!!!哈哈。
好爽啊!哎哟~ 上完后,整个人飘飘的........==

我只是觉得那个教练==
他流的汗.....好像可以用桶来装....有半桶!!!
有够力的咯...他在上面教....那些汗水到处飞....哈哈!阿萍当然是一直闪~
哈哈哈。哎哟,我的脚...一直摆错边...教练一直有提醒我!哈哈。
我是有够迟钝==

今天是新的...上的是body combat 42!
哈哈。我真的很开心,如果是在考试后去上这种课!更好。
把要打人的气势通通拿出来!死命打!!!!

我也很想有六块腹肌哦!哈哈哈。
手臂不必太猛!哈哈哈~中中就好!哈哈。
看到坏人,就打!!!哈哈!

今天是Ah Ray birthday! 哈哈。
生日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