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January 4, 2010

YEAH!!!!

Body Step~WOW!

今天这样快过了啊~
一天一天,一月慢慢的又要完了...
哈哈。今天,我过得很棒啊!

今天,Ah Ray&Me。约好德胜去GYM然后一起吃晚餐!
哈哈哈!当然还有...沈老师耶!
我们在那里跑跑先,然后两位老师就到了!
Jenny&Gary~哈哈。现在不是学生,应该是朋友,所以我打算这样叫啦~
哈哈哈!我们...去上Janet的class~哈哈!BODY STEP
今天,可以说很爽...咯!用三个板,两人一组。
Me and Ah Ray一组,Jenny和她的朋友一起!
Gary就...想一个人跳哦!不过还是有人和他一起跳啦~那个人迟到。
哈哈!我今天跟上脚步列!爽~哈!很easy咧~
不过连续咧!不可以停,这...有点喘。

mambo,cha cha ...1time,3times...哈哈!爽~
冷气很冷哦 !我鼻子很辛苦,...流了汗...就噢给了!哈~
跳了一小时啊~很喜欢我自己流汗啊!哈哈。

我们就和Kirsteen聊天。哈哈!
聊到时间都不懂哦!他们去做sonar 。
我们进去的时候他们好了!啊~~~~~!!!!
我是最后一个冲好的列!Paiseh 啦~哎哟~哈 !

然后,RAy陪我去Fotostep 。
报名用的~
我们去C'vitas吃。叫了各样的吃。
他们是食神啊~有研究的咯!对食物一直讲~~~~讲!
哈哈!我们买了小蛋糕帮老师庆祝!哈哈。
金字塔来的哦!哈哈。

送他一件衣服~哈哈!很大件咩?!!!气死了。
我觉得他穿下去刚好咯。哈哈!
还拍了一张照片!照片,...很欠揍!!!

他要请吃,哈!我们习惯A-A pay 的啦。
我有一直注意那里一位服务生...他一直看着我们...还一直笑。
哈哈!Gary讲的话都是那样的啦!

还一直说Ms.luo的坏话!哈哈哈!!爽~
原来他剪短发~哈哈哈啊!!!!一定很可爱咯。

好啦~祝Mika...开开心心~
很晚了,跳了Body Step后,很累。很好睡~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