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August 31, 2009

shopping wif papa & Gathering.

开心地想说~
昨天,胜爸爸约两位公主去shopping! 嘻嘻...
可惜...灵公主不能出席....她不够义气!
她跟她的朋友已经去了那里。
哈哈哈!没关系~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三个人一起!
我和爸爸就去看电影____The Proposal

我怕爸爸不喜欢,但阿萍最喜欢这种电影了!
自己也很喜欢收藏。嘻嘻!
可是志胜很喜欢哦~哈哈!里面很多好笑啦...
我还哭了两次,很感动及很浪漫咯...感动在求婚那part...
喔喔喔~

我们去吃...



叫了爱吃的"甜不辣"

两点到那边,戏是四点半。
我和志胜爸爸就去走走...买东西等。
我买了干妈的礼物,腰带和耳环。
这些....是她平常都有戴的。嗯~
胜买了一支特别的雨伞放在车,还有什么许愿的植物。
我们买了芷芷的礼物。

逛吖逛~就跟婷和大傻meet...
他们刚看完那部murder...他们说不好看!哈哈哈~
我也不喜欢看这种戏=="

我们看完六点多那样...
就去meet大家了,因为今天有gathering。
很久不见的Debby & Ernest.
Fish Line 放飞机。我们约在Papa John's 吃。
可是不够table 就酱坐下来又走人~....哈哈哈!
大家都觉得....paiseh....
我们回去以前聚会的地方!service charge 最贵的地方!吃....
很高兴,回去龙的传人吃....我们不像上次坐长座。
我们坐圆座。很温馨。可以多人讲话。

就这样坐下来,讲讲讲!要到七点了....还没有order =="
我好饿!!boss好像也是...看照片就懂了。





long time no see...Debby,隔壁那位他已经饿到不行了?

点了餐...大家不停的讲一直讲...
大家都在讲....嗯。blur~我一直在看大家在讲什么...
哇!不能停啊~好好笑....

志胜和我吖~

WOoOW~盐!


MEee & Yan~

Wei Siang keep talking...!!! very busy...



好啦好啦~别抢镜头!

你看伟祥笑到多开心...=="

Ah Peng ordered...=="不错吃哦~

就这样吃到八点多...嗯~我们和志胜去剪头发。
我们爸爸帅多了。很好看。哈哈哈!
剪完,已经是九点多了...我们大家继续去找礼物!
哇!头晕吖~...他们一直拿那些东西来开玩笑!
Ex: Part 1
Ah Peng:(拿着一只猪公仔)
Ernest:你拿着这只猪过去吓那些马来人....她们会说"AHrr! Babi...."
Ah Peng:....=="hahahaha!!!!

Ex: Part 2
Boss:(拿着小孩子的Cow bag) then pass给Ah Peng...
Ah Peng: 拿着Cow Bag,....一边走一边lalalalalala~=="
Boss:.....
Ernest: 不要理我=="
Siew Yan: 也没有理我=="
Zhi Sheng:没理我=="

Ex:Part 3
Boss:哎呀,把那些什么处女拿掉啦...然后每个人写字在里面。
Ah Peng:吖?!处女?!she's not virgin??!!

Ex:Part 4
Siew Yan:为什么要酱多朋友?一个不就够了咯。不用烦恼...
我们:Yea,你过了生日hor~哈哈!你就是我朋友了!明年就不认识啦...=="

就酱找啊找咯....最后找了一个!嘻嘻嘻!
回家的时候,和爸爸谈天...说这说那~
没完没了~到家了...还在说...说到不舍得下车。
哈哈哈!!就酱...~Ermm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