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These days!!


1/9/09 穗欣的生日~!!!

------------------------------------------------------------


5/9/09:Girls shopping day!!!!
PPL:Kiwi, Estee,Chien,Ah Peng.
Place:One Utama
Special:Celebrate Estee's birthday!!!
本来打算去吃好料,帮菱庆祝的!___韩国餐。
但是...猪扒就是够猪,酱快就饿了。
没法,游吖游~游进了旺角店!
四位猪扒点了十样吃的!有够厉害!!...

我们慢慢吃,一直不停聊。
说真的,我们真的好久~~~好久没那样了!
久久一次聚在一起,真的感觉很不同。
我们是超级爱shopping的!!超级爱买东西的!!
尤其是啊倩!最厉害买的就她!~哈哈

我和38菱。寿星!

哇!我们.....超级的美咯~!

一直拍拍拍!

倩的greeTea ice-cream & Ah Peng的Latte~
好喝!苦苦~不甜我最爱!嘻嘻嘻!
--------------------------------------------------------
7/9/09 (Mon)
我和灵公主罕咱们的papa...
加上今天特别出席的"王子"
去JJ看戏和Cheong-K...
他妈的!我最害怕的一部电影!
Final Destination 4

我在看的时候,真的很害怕!真是他妈的!!!
呐噻~看完出来,我的脚还是发抖!...
我全身压力...我再也不想看恐怖片了...!!!

早上,婷陪萍去剪头发。...可爱的刘海~o__O
然后肚子饿!听说想吃烤面包~
我们就到Lavendar去吃。...呜呜!
你看我几疼你!哈哈哈~
我们两点了...Cappuccino~婷说她不是要讲的!哎哟~
他简直不是公主...是太后!!哈哈哈!不过他说算了~...

帮婷放糖~==" =="

小笨蛋要开动了!!

AFter movie,we went to eat...~~~PAP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