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August 24, 2009

Miss You All AGAIN !!!


昨天胜叫我和婷出去跑步...
哇!是很喘的咯~...呼呼呼!

那个胜,不知道做么酱活泼的哦~...
跑下山很快~不能踩"Brek"让自己很难停下来,真的怕自己跌倒。

爬山时,弄到脚腕那里有点痛。
哈哈哈!幸亏没事~...不过脚很酸,和脊椎。
哈哈哈!不知道做么,跑后...回家准备洗澡。
不用花洒,一桶一桶的冲!狠狠地冲!
我整个人...很舒服!很痛快!很高兴!哈哈...
不知道做么,傻了。

终觉得,运动后是那么的舒服。
最讨厌喘了。辛苦。

今早,想想...觉得还是去补习比较好~
我的成绩跟其他人不一样,较差。
所以,听你的话...拼这一年!
以后的事,再想吧。


去补习,婷很凶哦。
她讲不会就要问老师~哎哟。
问老师的时候,我....回想起你们了。
我以前很努力的,不知道做么...今年我变了。
我好像回去以前...高一高二时,跟你们一起拼!
不会就问!不会就一直问!
做数学做到很夜,还打电话问你。哈哈!
我还说...你好厉害!(他正在看电视) =="
哈哈!!sms又不会打数学的字哦~ 哈哈!

哇!超级怀念跟你们这些Brother在一起。
很晚一起放学,一起复印商美的纸,
一起去吃...一起在班做傻。
那个Video还在我手上哦!!哈哈~
啊萍要什么,就有什么。
你们都那么疼我。
但是,...分开了。我又再一次地想起你们了。

8:54pm Lovebug by Jonas Brothe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