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unday, August 16, 2009

雨天。


在Xynn的皮包找到这个~我很喜欢...有种特别的风格。

他们输了,所以要吃完!

嗅盐。

他们在讨论些事情。

很早起来,九点半那样...
准备做Account。
打开看Non-Trading...
就想睡觉了...就这样倒...睡到下午两点多。
Xu打来,...本想不敢让他知道我在睡觉的,所以接电话时,扮起成熟的声音。
哈哈哈哈!
啊~要一起出去做ACC耶!哇...
我还没冲凉哦!啊~~又赶!!...
来不及了,Boss已经在外面等了。
随便吹下头发,就上车~眼睛水肿 @.@"
哈哈哈,我还没醒啦~
本来想吃KFC+ACC的,可....满人哦。
所以,选了....PIZZA+ACC 哈哈。
哇,很饿涅~....快快叫叫,什么...chicken make me fall?!! 哈哈哈!
什么,madeli&%$&&&&#%&*+??!!!
听到Boss在Order时,讲了一堆很流利的"法文"
嗯~....吃后,开始做Acc。
看到欣很Piak~ Xu也是...
Boss好像会到完了,他又补习嘛~
嗅盐一直在看。
看他们认真的样子,....cute....
哈哈哈。

回家,外面雨停的样子...真的很舒服哦...
泡了一杯咖啡来喝~
哈哈。我爱这种生活。可以随时都笑的感觉,....随时望上天空...
就可以感觉到这一切都很幸福。

6:04pm 可爱女人 by Jay Chow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