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爱玩。


刚刚,和几位笑声可以拿冠军出去看戏。
Boss,Siew Yien,Jia tong, Zhi SHeng...
哇老,我们看一部戏____零零狗!
弄到我一直不停笑,那位志胜最恐怖的咯!他的笑声~=="
一流吖~!

这部戏,有够废材了啦~...讲话又超好笑的咯!
吊!哈哈哈....还没考完试就让自己轻松哦!
咳....算了。哈哈哈!我就是爱玩~...
给婷知道我们那样不乖,她会气到不行!!

刚刚,和家彤一起去买皮包...Xynn说萍不可以在用那个皮包了!
感觉要破了,她说会破财啊~哈哈哈。好啦,就选了一个。
很美,自己非常满意哦~
再去买一双考试的鞋子。哇!超浪费钱的咯~...

今天,Boss又讲了几句老人话。
其实,我很喜欢听!很有道理咯~
就是他几句话,把我从低谷拉上来的!
谢谢你,恩人一个。哈哈!

他今天和我们说了一句话!让我整个人也放下了弟弟。
我真的松了,松了。...松到想哭,因为我看开了。
因为懂了,觉得为何那么在乎干嘛?!哈哈哈。
你是你了,我是我了。
没有人,做姐姐做到那样的!!没有咯! 蠢!
我是你姐,我做好我自己就行了。....
在乎,你懂咩?!你一样把我丢在一边的啦。
习惯就好。习惯不再管你。习惯祝福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