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累到爆!

他们真的累了。

哇!一整天忙玩,忙读书。
昨天是有够累,我还以为陪妈妈出去一下子哦...
哪里知道,就这样到晚上...我的地理还没读完!
我还没背熟哦~...完。
我看到,做么酱轻松的?!
咳...我回去洗澡后,就开书...死命啃!啃!来不及了...
一点半,那样。
我盖上书本,嗅盐打来!.....她说:",我拾到金哦!!"
吓倒我啦~....原来她抽到题目...
知道所有过后,我赶快找美美一起讨论了!
我们俩讨论超级久的!
盖上电话,赶快!!!背背背~
我的精神回来了~好兴奋噢!
好久没这种读书的感觉哦~!
哈哈哈~^^
读读读...有点晕...走路也不稳了。
一直喝水...一直流眼泪。累啊!
不用睡,一直读。
背到差不多了,还有一点时间...赶快休息去。
想不到,更累!加上差点睡迟~
幸好哦~我被地理问答吓醒!哈哈哈哈~够白痴!

赶赶赶,去到学校。累到想倒了...
有点晕,原来大家也一样!没睡~哈哈哈!
刚才,在考场写一半...不知道做么睡着了哦!
酱都行!?哈哈~

考完,不埋怨...因为我起码昨天没放弃。
有去拼!读的都有出哦...
不过有些真的忘了,只好放弃咯...~

考完,最讲义气的Boss叫大家一起吃早餐!
好好好~等美美做完。一起走。
Old Town吃...大家简直是疯狂派的。
志胜驾他的新车来~羡慕死我了!
我已要求妈妈了!我说要跟弟~一样的~她说好啊!
还说志胜笑我!
哈哈哈哈!!So high 列~
终于~哈哈哈。知道咪疼啊萍了~

哈哈哈,现在实在超累的...想睡了。

2:12pm-shake it by Metro statio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