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August 17, 2009

学会让自己不再...

正式宣布....预考统考结束!
不是很高兴。真的...还要面对的,还有很多很多。
累了,不知道...只是懂得一直读读!读什么也不懂...
考完,一直不断安慰自己说...过了过了~
不要再想...只会让自己更不愉快。
考完,跟大家去轻松...Chiong-K~
越唱只会让自己感觉更累。

很多很多,唱不完哦...四个小时!
讲好一起吃晚餐,火锅。
约弟和志胜一起吃。
约我可爱又大牌的弟弟,还要看他脸色酱。
其实,我在Chiong-K room时,有点有点掉泪...
我不喜欢他这样对我...好像欠他很多。
如果不能面对我,可以在跟我说话时好一点吗~
我虽然没权利管你...但是你对我的态度好一点...
我就觉得很好,很幸福了。
感觉你真的很怕看着我...算了。哈哈...

不过最后,很高兴...他答应了~哈哈。
志胜也是。哈哈^^
吃咯~大家都吃得很高兴...笑笑酱!
吃完,想喝Mocha哦~就决定去我们的灰色地带。
那里,是我第一次哭的地方....放声的哭的地方。
回去那里回想很多...真得很笨哦~哈哈。

明天,回去上课了。
要面对自己的成绩...面对那些不该犯的错误。
答应自己,不哭。
拿到考卷不可以哭!今天,认识一首华语歌曲。
很有feelings哦,....哭不出来 by 张惠妹。
听着欣唱,...很有那种....不知道怎样的感觉。呵~
一时之间,想大声的哭....!! 好恨哦!!
派完考卷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哈哈哈。怕历史从演...
不想那种感觉靠近我...没办法。始终要面对!
Shayne Word-no promise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