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灰色地带。


三个人的旁晚。

今天,不知道做么。
我取消自己去考Test了...不想拿了。
其实,在头头要拿的时候...很有心的,想去拼!
有几大声就讲几大声!
但是,但是今天我却放弃了自己。
没人放弃我,是我自己放弃的。
我开心,也很难过。想了很久....最后还是把名字交上了。
内疚。



昨天,去了我最爱的地方。
是欣介绍的,...我还记得你们说的。
当误会一产生,它就不会有黑与白....把它设为灰色地带
很高兴,...那里的老板娘很好啊~她还记得大家。
嗯~在那里最喜欢的是享受音乐了...。
暗+轻松。那里的Ice Lemon Tea很甜...好喜欢哦~嘻嘻^^
谢谢你,欣。


还有,今天让你们失望了...没跟你们出去。
打球...篮球我随时都ON...不过羽球,我没什么喜欢啦~哈哈!

今天,华文课...好累!第一和第二节Niah~
我就想倒了哦! 最近迟睡,早起...
要放假了!哈哈哈^^嗯....开心地背考。
预考,我没认真过...一直顾着玩。出去!
现在,为了自己的毕业纸!我要拼定了~...
我不想下水咧...看人家毕业...自己没毕业...很惨的咯!
所以~拼咯...要进TOA就要更努力啊!
哈哈哈...!!



你们开心我就肯定开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