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uesday, August 11, 2009

Jin Tian de wo.


无论怎样,你还是我最爱的Boss!!
WE LOVE YOU!!
有你,我才学会成长!....你的人很好。
Thanks BOSS!! We always love!!

今天考商业哦...
是我最爱的科目...
可是,今天考的范围特别大!
所以,其实我根本没读...
有点不爽~!! 昨天,就是没有心去读。
一直想一些废物,使自己进入疯狂状态~!

晚上,我发呆了。
对着天空发呆了...
一切就想放下,盖上课本...
选择睡觉~十点就睡了! 佩服佩服~....==
今天,开始做考卷时,....一直都在冈!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哦!?
想,....什么都没了。

怎么那么失败!?
过了,过了...
下一场不会因你的失败,而让你休息!
考完,没有埋怨什么...
知道自己的错误,我要给自己一个机会在毕业考。
就这样!毕业考!!

今早,有只小可爱!!尽然,用它的尾巴....摸我的脚!!
啊~~~~!!!SHIT它。
我的阴影。它勾起我的阴影。
____猫,我恨你。

今天,收到消息。
弄到我几生气咯...喜欢我弟的人注意!
要过我这关啊!气死我了,谁敢再伤害他看!
U Better watch out!!
我凶到,可以让你无法相信!

哈哈哈。刚刚和Boss他们去吃了。
555。真的想不到地方了!咳...
本来想叫阿弟加入,...可是不知道他做么每次酱早回哦!
又plan等下去看电影。恩~...hais!
今天不去补习了。晚上死命K地理!

12:53pm - Do something by Britne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