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uesday, August 25, 2009

My dear Smelly Salt.

漂亮~!

想说的是...25/8/09
昨天是我们的~
[L.P.J]Manager____Smelly Salt Birthday!!
哈哈哈!她昨天穿很漂亮哦~裙。
靓吖~...嘻嘻嘻!

昨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不能陪我的dear Smelly Salt过她的十八岁。
哈哈哈!啊萍每次喜欢想东想西。
乱乱想,还没做就一直想到很远很远。
你们说得对,朋友永远没有这样计较的啦~!
哈哈!I swear...我再也不会这样了!谢谢你们...
Especially Xuxu. Muacksss!!




婷和胜去跑步,...
虽然这次没什么流汗,还穿拖鞋!!
气死他们了.....X.X"
活该的萍...穿着拖鞋走,回到家脚痛到!!
坐着,看电视...还有死命吃水果。
打来,她问要不要出来喝茶...去灰色地带。
她很怕哦~一直说你不要可以的,吖~....
搞到我Paiseh~....==" Boss来载,真的怕麻烦他哦!
哈哈哈!Xuxu 说我怎么酱计较?!
哈哈哈哈!!好啦,我的确没陪过生日,所以就出去了。

这个假期,好久没见凯翔伟祥了。
那个大傻,欣,阿菜,Xu,...哇!看到他们,很开心。
那个的眼睛变大了,阿菜的嘴巴笑更大了。
大傻越来越自恋了!顶不顺啊~....哈哈哈!
阿盐都想打他~hahaha!!!

Boss 更不用说...这个假期跟他只有Msn,sms.
当我正面看到他时!吓到我~...他有点郭富城的味道!
哈哈哈哈!!他又瘦了啦~咳....
我们陪到十二点多就走人了~

Yesterday we met yichien and qiaohan.
I saw Chien,she changed...I haven saw her like tat before.
Erm,...she make up,and drink...no matter how,take care ya!! ^^

Ah Peng 很开心有你们这一大班朋友。
我身边的你们都喜欢帮我,喜欢弄我笑。
无论怎么不开心,有你们的笑声就以足够了。
我没有付出,都说是朋友了...
哈哈哈!有你们...就好我的姐弟妹那样!
现在,大傻是我们的弟弟!哈哈哈~
啊婷是我的妹妹,志胜是我生活中的爸爸。

11:11am Knock you down by Keri Hilso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