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Friday, August 21, 2009

假期咯!


今早,还是有点累...
不过最后还是起身了...呵呵~
吃完"早餐"就开烈火雄心3...
哇!终于~追完了!哈哈^^
后面一些部分...弄到我到一只哭!
还哭那么大声~不懂的人...还以为我干麻?!
兄弟!朋友!家人!是多么的重要...
哈哈哈!

假期了!要好好准备一下才行...
最近,考完试...我一直都在烦...
要画商美广告...我报名参加了比赛!
哈哈哈!我只想在兴华的最后一年了...参加然后看能不能得什么奖。
不行也没关系,我起码尝试咯~
哈哈哈!躺着时~回想以前老师教我们的东西。
想吖想~...画我最有把握的!哈哈哈^^
最后!很开心~终于给我找出好Idea了!耶比~!!!
可是材料要等开学了...要向老师订原料...很多很多!呼呼..
很久,没动手画画了。
哈哈哈,想念你们以前陪我画画的时候。
想念你们哦!一起考试,一起赶功课。

今年是忙与关键的时候...不能像以前那样。
随时都可以拿起麦克比画画。
哈哈哈!现在要做...有点难!哈哈哈^^
我好想你们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