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coffee house.


刚刚,我们没有上课...
我们拿了最后三节课来Relax~
哈哈...是老师提议做coffee house。
我觉得...不像coffee house...是Kopi 店较多...哈哈!
有啦,大家都很配合一下的...嘻嘻^^
很爽咯,伟祥啊~他最好了的!哈哈^^
大家更棒哦!还带很多吃的呢~...哈哈^^
蛋糕之类的...饼干啊~伟祥负责买咖啡等~...
哈哈^^啊萍不知道干麻?!....=="

也要感谢...那个[L.P.J Band]....!!!
他们唱歌很好听咯...只是....不适合唱华文歌咯!LOL.
哈哈!大家有点歌...然后Band就唱~
嗅盐还想赚钱哦!哎哟~哈哈哈^^
谢谢她,今天帮我们单吉他~嘻嘻^^
老师们,自己聊天...自己享受喝茶~

大家可以一边聊天...一边听歌....一边看上半年的照片!

上半年的照片~....让我回想以前的大家~
多么好的大家....嘻嘻哈哈的!!
有一种很感动的味道....在我心滚动。
我好爱大家!好爱好爱~
我又看见我和弟弟这么好的照片。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我这康乐没什么...只会嘻嘻哈哈的!
哈哈哈^^...还有,很高兴的是...爱微和我讲话。
嘻嘻嘻...~我们大家就酱唱唱,
讲讲话...玩玩~时间就到了放学时刻!
各位,假期快乐吖~

2:56pm Sober by Kelly Clarkso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