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aturday, July 11, 2009

What's Im thinking now.


(copy from WenSheng Friendster)
Ah Peng found this,and feel so yeng...=.="
and both of them so sohai!!!
So I post it up....
I think this photo had N years ago!ha-ha.

Miley Cyrus的声音最sexy!! :)

刚刚从咖啡馆(老地方)回家...
我弟叫我约大家出去喝茶...
我还没吃,就去到那边叫chicken chop(barbecue)+Ice lemon Tea.
Boss also haven eat,我打给他的时后...原来他在睡觉!=.="
都忘记吃饭...我是追戏,所以没有吃!哈哈哈!!!
有够白痴了啦~!

叫很多傻的出来喝茶...全部在讲gossips!
FARK!!
又一次跟大傻&BRYAN一起喝茶!!难得~...
可是他生意做很大...很多round的茶要喝~...=.="
Ms.Cai也是,家庭日...赶着走人....!!
也是,赶着回家...=.="

又是这样,讲讲讲...时间过很快...
回到家,12a.m.了...


吖萍,处在无法看透你的心壮态~
吖萍,开始不能了解自己了~
吖萍,很辛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