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July 6, 2009

Pay It Forward...

还记得,小时候...
老爸开起Michael Jackson的MV...
我当时真的很小...分不清。他是男还是女!?
在那个MV___You are not Alone...
我就分不清了!...可能是他的头发的问题....长"/胸部?!哈~

老爸说他很有名的吖~~
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喜欢看他的MV了。
很好看,有很多故事酱...
第一首爱上的Smooth Criminal这首...
因为...很棒!很好料咧~嘻嘻嘻^^

第二首就是They don't care about us...因为它的鼓声吸引我!
我最喜欢看的MV是Remember the time...
哈哈哈!小时候一直不断Repeat那一段...
"放沙后就消失了"

那天,妈咪打来说英国那里很热闹...
都是MJ 的。我就问说老爸的偶像耶~
他没说啥?!...哈哈哈!不是Daddy的话,我小时就不懂谁是MJ了...

我要像他一样!Pay It Forward...
非洲,你等我! 哈哈!...嘿,我认真的ok...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