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aturday, July 11, 2009

脆弱的时候.

昨晚,我没有酱早睡...
在想些事情...
想到掉眼泪...
哟!不是第一次咯...
把所有的事,都写在本人的宝贝日记里.


我的事情,从不告诉别人...因为没那个必要...
认识我久的人,____其实我从没告诉过你们,我在想什么...
习惯了,隐藏.
我不是板COOL...哈~

我该面对现实...再这样欺骗自己的话...
是不可能成长的!...我一个人习惯面对所有事情.
我只能说,我很辛苦...真的很想大声哭哦!

有些东西,抓的紧...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该给自己一点时间...走出来...
伤...

看到我的人,请忘掉吧...对我微笑就好... :)
过了今天,我会找回自己...
放了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