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July 13, 2009

今天的Peng.

今天,做傻咯!
本来心情没调整回来的!
早上,...只想一个人发呆~后来,有点动...
走来走去找人讨论东西...
回到坐位,她们就问...萍!作么你脸色酱苍白?
哇!吓到我啦~赶快喝水!

很专心上英文课...难得老师回来了!!哈哈哈哈! 好兴奋哦~
历史节,我没上...去图书馆自修!...无所事事!...所以顾着讲话...
下课,没去吃...!!! 原来,我还是不习惯...很饿哦!!

会计节,几位小姐把我骂到~
我当时,才真正来~!!
谢谢你们~ 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了!!
你们果然是好姐妹!! 哈哈哈~

我该珍惜手中的石头...
无论怎样,除非他说NO...

这个星期,要帮一个朋友庆祝生日~
所有都PLAN好了!

数学节,被罚站! 真是的~
没有做功课啦~ 哎哟!
很多人也是迟交...老师叫我们站着画图...
不会画哦,左看右看!...
慢慢弄...有位靓仔突然跑过来...
教我跟MS.CAI数学...
当然,他就是我弟咯~哈哈!
谢啦~

Boss,在我电话写了一句话...让我心跳加速!
[He waithin for u]....That feeling u never know...

今天,早放学! 快快回家~
回家前,做了一些坏事!
写了一些东东在纸上...然后夹在伟祥的车...
哈哈哈!! 他不会骂的啦~ 人酱好哦~!!!! 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