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uesday, July 14, 2009

Today....!!!


wan xin & Ms.Cai~

cute leh~~~

hahaha!!!!
今天,不知道做么哦!?...
有点倒霉咧...咳,虽然东西是解决了!
还有一样,就是...忘了把迟进准正那去训导处!!
气死我了~我发现时,已经是四点多了!
来不及了~...完蛋了,肯定扣分咯!! 咳,伤心+ing...

早上,到学校...才发现! 我穿错袜子啊~~
哈哈! 跟伟祥讲着件糗事...他叫我滚出去~...=.="

地理节,我迟进班~因为尿急啊~!!!
上厕所~想不到...老师酱快就来了!!
所以...训导处咯~
SHIT Arh~!!

上华文课后,就是下课...
我竟然把铅笔盒和书...留在橱柜那里! 忘了拿~...
华文节,老师叫我们摸仿故事写短文...=.="
想到头都快暴!!

放学,大家留下来...做毕业刊的东西~
我要大家说谢谢!...没有你们,就没有完美的毕业刊! ...真的!
还有,刚刚问我们的大佬,因为我在班时...发了一场脾气!!
问他...是不是很凶...?! 他叫我别在意!...反正他们不想和我们成为一份子~
听了他说的话...我感到安慰~...
打算向他们道歉的,现在...免了~

大家表现真的很好~我很喜欢!! :)
看看~!!!


act sohai face ...champio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