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hursday, July 9, 2009

This's the LAST.


video,..happy memories.


Theng and Peng.

另一款的MJ...=.="

这就是怪栏的伟祥。



饭桶和笨桶。

stupid team..

Peng and Xynn~~

WEEEE~~

Fish Line...!!!

Boss act cute!!!

wen sheng and Mika...!!!

Lunch time...

Cha xiu rice~~~

Theng and Leng Zai Woei Herng!!!

文商义...棒,棒,
其实我们班算是不错了!蛮合作的...
喊加油,一队在这里喊...一队也在对面喊...
分两边...喊~!其实这样也好,
让我们班的参赛者都听得到我们到处都为他们打气!
昨天,我在铁饼的时候...真是有够大的压力了!
遥望左边...听到大家的加油,我很害怕...
怕到手软...只是练习而已啦,那时候...我真的失去方向...
龙权教我用腰力,...我却!!哈哈哈~太肥了啦,"凹"不到=.="

我看到大家坐在那边,我突然想放弃比赛...跑去跟你们一起玩!
根本不能比的!吃几大只也好,都没比别人Strong!!!
[你们不要吃酱肥啊,等下没有人要啊!哈哈哈!]___自我安慰。

看到国宝,她蹲下来...说他的班给他压力...!!
她好像要哭!哇老~!!怕...
越晒越累了...又黑了
标枪,我和瑜琳都想进决赛...
我们很努力!!!叉!!!
但是...不远~~~哈哈!互相安慰~。
老师教我们下次可以再回来参加校友赛...=.="
不了!! 哈哈~我不想为了这种比赛变STRONG!!
没有人要的...!! :)

没有比赛了,就回去~
超级开心的!!又可以回到人群中~
爽,喊破声~全体一起站!喊喊喊...

晚上,大概七点酱...~~
Boss来载我,哈哈哈!我们大伙儿去干妈店吃晚餐~
oi-xu!! 分两桌~家庭的感觉!!
什么菜都叫!共六样,有叫汤喝哦!
凉茶共喝很多杯...大家一直喝,有够力噢!

家彤,果然真的是饭桶!! 吃酱多,还一直加饭!
跟衡帅一直比吃!!勉豪也是!全部饿过隆了啦~
最后因才不够吃,所以加多一样"Ou-pun"
很香一下的~

吃完,Ernest打来...全部正要走了~~
他来时,全部真得走了!=.="
我们一半的人要去看戏...Transformer!!!
Actually,I dislike the endings...feel like very cincai...
faster faster ends like tat~

but the middle part,so geng lor...!!!
我一直都在喔喔喔喔喔!!
一直弄旁边那个笨蛋笑!!哈哈哈~
各有各的精彩啦~~~没什么...
完。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