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Monday, July 6, 2009

Ah Peng~


这几天,钱包不停的开关...
$.$"
哎,不是收钱啦...是一直付钱咯~!

今天,数学节...没有什么专心听课...
在读地理测验,太多了...读到都显!
头往下看抽屉读,文生以为我睡觉...=.="
所以一直注意,一直看我有没有钓鱼...=.="
没有啦~!哈哈^^
我在读书啦~!他真是大好人,哈哈哈!
哪像Ms.Cai...=.="一直对着我笑...!!
地理节,测验!!
我什么样的个性就测出什么样的成绩!
不知道是怎样的结果...
为什么?!每个人都写到满满!为什么答案酱少都可以给你们冈到酱长!?
完蛋了!为什么每次都选择失败!?

我要地理拿A的咧!

不行,再来!我要给你够够力~
哈哈哈^^
你每次叫我好好读书,我没做到...
我会加油的~^^

Peng*大家都爱这样叫我...
以前只有Mommy N Daddy这样叫...
那样很温馨..现在更温馨了!
因为世界都充满了___PE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