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Friday, July 17, 2009

Erm....m...m...m

15/7/09(Wed)
补习晚上,本来我不要去的,但是我弟

他坚持要我去!所以他就来在我了...!
在那边,我发现了这个...

Yu xian bottle....很像鱼缸!!

16/7/09 (Thurs)
Bro & Ms.Cai..

今天,裙子打破洞!!
哈哈哈哈!"奇有迟理"
给班上同学笑翻天~
下午,婷载我回家。
我就赶快看看一些自由板的东西。
那里改,这里改。
Ms.Cai...真是个好朋友!一直做自由板做到半夜~
谢谢你...一直帮忙我!^^
有点累了,去睡一下觉...等到干妈打电话来...
说她要做头发才去载我~
今天,又是一次聚在一起吃火锅~看见大家,一边谈一边笑!哈哈~
聚完后,我,弟,达...去载大嫂~她掉价。不要去了!
算了,去载志胜。我们到McDonald去~
我叫了一杯Sundae (strawberry)来吃,然后就开始抄Account...
除了弟,他带电脑去玩三国!又不讲话!

大约十一点就回家~

17/7/09 (Fri)

今天,放学...我们去JJ帮MIka 庆祝生日。
哈哈哈!又是McDonald...=.="

Mess...

Me zhi sheng...

带电脑去M那里玩~

主角~

Birthday Cake~

晚上去补习,...在车突然很累,睡着了。
因为,手脚突然发冷。不爽的感觉...
明天不去学校了,吃了药...赶快去睡觉...
电话不停的响着..Msg...!哇,那么多人不去学校?!
都生病了!....无言。
Ms.Cai在班上睡觉,流口水!! 哈哈哈哈~可爱到~~
婷,最近都很坏蛋,...真的很坏,有很爱玩!顶不顺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