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Tuesday, July 7, 2009

本PENG.


Ms.Cai今天没来,听说她嘴巴肿很大...=.="
笑啦笑啦,笑多一点!
哈哈哈!可爱到她啦~

哇,今天有够忙了啦~
第二节下课,大伙儿陪我去那裤子...
然后,...大家在我的面前一只讲个不停...好好笑哦!
好像在Pasar Malam酱,班上同学真的很可爱的咯~嘻嘻嘻^^
大家比我还可爱....=.="

不知道要怎样讲他们?...阿Cai,你在的话...可能会吵~
哈哈哈!但是,我很抱歉...没能拿你们自己喜欢的颜色...。
我真的蛮累的,尤其是处理这样的事情...。
很高兴的是...大家没有埋怨我做不好!
真的...,谢谢你___婷。
你一直帮助我,没有你...我那天也不懂我要选这种裤。
Muackssss!!!!

还有WEI SIANG uncle...你不要每次跟我大小声啊!
哈哈哈哈!!不要忘记我是谁啊~哈哈哈!可爱到啦~~~

今天,我看到一个超吓人的画面....!!!!
阿Xynn她拿到白色裤子之后,她非常开心!!哇~~~!!!
吓到我啦,没有看过她这样...很替她开心!
今天,阿弟没有拿到体会的衣服...
给了钱...没有拿到...忘了勾~!?哇老~...
我一直帮他找...希望有人肯卖...!!
谁,要-卖-啊!?
哈哈^^

我今天真的很凶!我要跟大家说对不起...
我不会再这样了...
派裤子时,大家很乱...好吵哦...~
不发火真的不行啊~~~哈哈哈! Paiseh la~~=w="

明天运动会耶!哈~
各位加油,本PENG,参加了标抢...~准备射Wei Siang Uncle 的!!
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