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 enjoy.

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的这几天。

星期五(25/7)
Boss birthday,我们买了蛋糕帮他庆祝...!
早上,老板叫大伙儿集合喝早茶~
全部喝Milo~,Ah Peng叫咖啡...我从不喝什么Milo的,
我觉得很恶心哦~
喝了一杯超级浓咖啡...=="
下课,帮老板庆祝咯~!!哈~

几乎大部份的人,都包红包给老板!哈~
应该是数学节过后吧,老板睡觉...我们突然唱起生日歌...
他,马上抬头起来~哈~ 好笑!我觉得他应该很Paiseh~
让他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星期四(24/7) 11:30pm左右。

大伙儿,add在一个chat room里。
倒数要到十二点!!跟boss讲happy birthday^^

Xynn wrote so many "BOM" =="
and we wrote happy Birthday...ha~ha~ha!!

星期六(26/7)

今天,全体高三又去参观教育展!
这次,有点远~到KL去的。
大伙儿在巴士上神神巅巅的~爱玩!!
顶不顺~哈~不过,他们真得很好笑!

看完教育展,我们去外找吃的! Mamak Shop...
大家真得很饿的感觉...哈~




饭桶和笨桶坐在一起就好像火星撞地球~!
勉豪又是最厉害吃的!可以做排行榜了~



晚上,我们去参加管乐团演奏会!志胜,衡帅~

我们永远支持你们!你们很帅哦~哈~
表演蛮精彩的,全场拍手~
我和婷送一束花给志胜,最后一年了~呼!难忘~...

啊弟不乖,跑出去和他的朋友玩~
没有支持一下~! =="

p/s:弟,原谅我好吗~? T.T"
啊姐超爱你的!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